close
*本人惰性極之堅韌,這是上個月的網誌,大家就原諒一下這個「時差」吧。

本星期最大的兩件事之一是星期三的五月天的簽名會。


我們有點事,所以 5:10pm 才到 Metro Square。怎麼知道五月天很準時,我們到達時他們已經坐好回答記者的問題了,趕快跑上二樓拍個照。他們回答問題時很寶,超好笑的。


五月天在 Banner 上簽名








排隊的時候好像前面在跟怪獸拍照,然後他一直向我(的方向)微笑,害得我「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」被電到。

五月天真的很親切,我有結結巴巴、鼓起勇氣的跟怪獸和石頭說:「希望你們喜歡多倫多。」結巴是因為很緊張,結果怪獸很有耐心的聽我結巴完。我又再被他電多一次,電到我都忘了要跟瑪莎說句話。

其實當天人不算太多,他們也不是簽了好久。這是簽完名後我在旁邊拍一拍。




簽完名的阿信在 Banner 上亂畫 XDDDD


我能拍到最大的一隻陳信,他真的好白,不愧是嬌蘭粉餅代言人。(有關係嗎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