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點:Sirus Stage @ Harbourfront Centre
時間:2007/08/24 @ 8pm

史上最累的演唱會。
終於盼到了五月天。They were incredible!!! It was a totally awesome performance!!! 雖然之前對場地的小有點微言,可是真的很熱鬧很好玩,擠一擠也不算什麼。

我 和 Shara 和 Yeuk Ting 大概五點多到了 Harbourfront Centre 開始排隊,那時候人龍已經開始越來越長。雖然天氣預告說傍晚會有六成機會雷雨,但下午的太陽也未免大得太不像話了。在太陽下曝曬了兩個多小時後,進場的時 候我剛好去了買 bubble tea,所以跟 Theresa 他們要分開來坐,真的有點氣人。

謝謝 Shara 搶到很好的位置,我們 end up 在第六行的正中央,有九成九的時間對正阿信。 今次是 Beyond 之後在多倫多看到最熱鬧的演唱會,因為整個 crowd 都很 high 很投入,台上跳的時候我們下面也著一起跳一起叫,而且跟台上的距離真的很近。那個感覺真的沒話說,很感動。整場演唱會我兩隻手都沒放下過,因為前面就是阿 信,把手放下來好像會被逮到偷懶的感覺。

我大概開場第二首歌已經熱到滿身大汗,因為真的太 high 太興奮。我以為很多歌會被 cut 掉,不過還是很完整的呈現出來。唯一感到很挫敗的就是台語歌,瑪莎 solo 的部分說因為是台灣文化節的關係,唱了江蕙的「酒後的心聲」,而我只認得「我無醉」那一句。

演唱會一完我便真的累癱了,癱在椅子上很久。感動的是很多不捨得走的人一起唱「為愛而生」,真的很開心。到最後走出去看到一大班人聚集在後面,果然就碰到五月天坐上保母車離開。


最後的三個感想:
1) 藍色螢光棒不能買傳統的啪啪條,因為一點也不光!!!要買電的才會夠亮。

2) 演唱會後我啞了兩天。

3) 我看完 Beyond 後曾說過我「死而無憾」;那麼看完五月天後,我願意「為愛而生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