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 (2006/07/03)


昨天晚上散步回飯店時途經一間麵包店,裡面飄出香香的麵包味,於是我們決定早餐要來這裡吃~




我的牛角包,其他的看起來就是一個甜。店面小小的,我坐在背窗的窗台上,被暖暖的日光烘著,很舒服的一個早晨。




St. Jean 街上


開車到 Quebec City 30公里外的 Chez Marie 麵包店,他們有一個 150 年歷史的烘麵包爐。不過我們看到兩個在室外,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古老?




沿著 Chez Marie 的路,是 16 世紀 New France 值民地最古老的一條路。我們慢慢地走,來到 Sainte-Anne-de-Beaupre Basilica 大教堂。




金碧輝煌的正門






所有的牆和天花都是聖經故事和經文




從大教堂出來,去到 Seven Falls,是七個向下流的瀑布。我們由下面第三個開始往上走,跛腳的我走得很辛苦。


回程時經過另一個瀑布 Montmorency Falls。這個瀑布比 Niagara Falls 還要高啊,不過氣勢不夠。

之後便從 Quebec City 打道回府了,在 Quebec 的 highway 上鬼打牆就是走不出正確的 highway……

當天是 Italy 對 Germany 的 Semi-finals,我們一天在外都不知道賽果。回到 Toronto 去油站加油時,迎面的車子一邊叭叭叭的響一邊揮著一面大大的意大利旗。J 興奮得不得了,我向車子比比手指,揮大旗的意大利人向著我點頭狂笑,這就是 FIFA viva 了,也為我們四天的出遊劃上句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