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看了陳奕迅 x 林子祥的盡唱多倫多演唱會,很正。雖然我們買最便宜的票,但是我們的「半山位」還算不錯。

這個 crossover 其實是他們兩個最新的演唱會併合,所以陳奕迅都唱了不少算新的歌。只是我吹毛求疵地覺得陳奕迅唱 live 的聲線其實是不夠精緻,幸好有吃了熱情和實力搭救。

我是老餅,最感動我的其實是林子祥的部分。比起林子祥的精彩演出,陳奕迅依然青嫩。雖說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時間都狂叫 Eason,但我覺得 Eason 唱歌時的氣氛沒林子祥來的熱鬧。

聽說林子祥是帶病演出,可是他唱 "男兒當自強" 的氣勢簡直令全場一震;與梅姐隔著大螢幕唱 "最愛是誰" 聽到我眼濕濕;當然少不了我很喜歡的 "零時十分" 和全部數字識唱的 "數字人生"。

真的好喜歡首 "Somethin' Stupid",cover 唱得很好,比 Robbie Williams 和 Nicole Kidman 好聽 N 倍。It's the song that captivated 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vanilla 的頭像
    frvanilla

    香草滋味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