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一峰 x At 17 演唱會" 的 有感而發:

實在太正了!很喜歡這一種「一首歌一個故事 / tag line」形式的演唱會,令我想起很多年前,Lenny Kravitz、David Bowie、Sarah Mclachlan 等替 MTV 做的 Unplugged。雖然今次會場有點大,跟一峰的距離有點遠,可是仍然是很 cozy 的感覺。(我比較 prefer 上一次的「校園」音樂會 。 )

原來林一峰上一次來已經是兩年前,這兩年間,我的心境轉變了不少。唯一沒變,是 "By your side" 帶給我同一樣的感覺:一樣地 "la 心 la 肺",一樣地眼濕濕的想哭。("遇見" 即變成了 K 歌,陰功。) "離開,是為了回來" 和 "一支煙的時間" 也是一樣的感動。

一直覺得二汶的聲很靚,不過不知道原來她「扮o野」也這樣出色。她扮 Akon 唱 Lonely was wicked!!!至於 Ellen,我一直忽視她的實力,到聽她唱 live 我才感受到她現場的爆發力 和 stage prescence。Radiohead's "Paranoid Android" 的 cover 唱得很好,acoustic version 帶有完全不同的韻味。(私心想聽她唱 acoustic 版的 Creep 和 Karma Police.... 兩首我很喜歡的 Radiohead 的 歌... hehe....)

"Rainbow Connection" 真的是一首好歌。不過我覺得現場觀眾對他們唱英文歌好像沒什麼興趣?!反應真的不太熱烈 ><
(還是像我妹說的,"we are in a fobbish town."  )

今次,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去,帶著滿足的心情出來。不用猜疑著歌手會不會走音的演唱會,真好!(我真是是在說基仔演唱會的「特別嘉賓」。 )

Great show!!!!!!

"離開,是為了回來",一峰和 at 17,請一定要再回來多倫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vanilla 的頭像
    frvanilla

    香草滋味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