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好 High,我可以說「死而無憾」了。

全晚跳跳跳,加上 Beyond 的手勢"fing"足全晚。Beyond 告訴我們什麼是真正的音樂,Rock n' Roll never dies. 請唾棄K歌和推砌做作的歌詞。

雖然是告別,但 Beyond 精神永遠不死。謝謝你們陪著我一同長大。

演唱會極為精彩,世榮的 drum solo 同獨唱「遙望」時我完全 went crazy!!!

到家駒的話那段,我已經感動到眼濕濕了,到唱「祝你愉快」的時候已經忍不住淚水,更別說唱完最後一曲「真的愛你」時我已經哭起來。

說我捨得他們解散是假的,但我永遠愛他們。喜歡 BM 上的朋友說 Beyond 是畢業了的說法,希望家強、阿 Paul、世榮繼續 rock on,繼續綻放屬於自己的精彩。

更要多謝 BM 的朋友讓我 tag along 一起去看 Beyond 慶功,雖然沒有久留也沒有近距離地接觸他們,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再見到他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vanilla 的頭像
    frvanilla

    香草滋味

    fr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